与风(阿玖)

湛江(5)

怼魏无羡



怼江厌离



怼江枫眠



对蓝家不友好



毛毛退散!!



毛毛翻墙一次光母多蹲一年牢!!



      告别江澄后,来到后山。在这个世界这几年,生活节奏变慢了。哪怕蓝湛以前是个活泼的人,也会在闲暇的时间品品茶,阅读藏书阁里的一些书籍。


      后山一如既往的清净,竹林里偶尔有几只兔子跑过,便没有什么别的声音了。这里大概算是蓝湛的一个秘密基地,他会在这里练剑弹琴,没有人会来打扰。


      蓝湛坐在一块儿石头上,现在魏无羡大概还在床上躺着,毕竟那板子可是没有手下留情。蓝湛倒也乐得清净,他真的不想处理原著这些麻烦的剧情。


      虽然说有点想见江澄,但魏无羡总跟着江澄,真的是很烦人。想到这忽觉不对劲,他为什么会想见江澄?


      蓝湛上辈子到死都没谈过恋爱,甚至没有心动过,面对这种感情有点儿无措。这就是心动吗?蓝湛不知道,但是比起思考,他应该更听从他的心。


       他看书的时候就喜欢江澄这个角色,背负着血海深仇,顽强的从废墟里爬出来的少年。蓝湛想,他应该学会接受的。


      他以前总觉得,身边的人都是片面的书中角色,但是其实相处久了才发现。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性格,每个人都他存在的意义。


       自己在这个时期感受到的温暖是真实,从来不是什么剧情的设置。蓝湛从来不觉得喜欢一个人是什么丢脸的事,喜欢和爱这个世界上最勇敢的事。


      喜欢人很正常,喜欢男人也很正常,不正常的是那些用有色眼镜看人的人。在一起难道不需要缘分和爱吗?


      想通以后蓝湛看开了很多,他可不是蓝忘机,喜欢一个人就要确确实实的对他好,不是放在心里不说出来。


       今天一天很快就过去了,蓝湛总觉得这几天过的很慢,明明七年时间眨眼就过去了,现在才过去几天。


      大概是因为剧情的缘故吧,明天就是魏无羡“大胆发言”的场景了,毕竟是魔道祖师,天生就是要修鬼道的。


      自以为是的逞强,让江澄陷入尴尬的境地,成为让江家差点灭门的导火索。蓝湛是很讨厌不思考的人的,多考虑一下可以省去很多麻烦,没必要让朋友家人陷入危险的地步。


      蓝湛躺在床上,思考着水行渊的事,毕竟岐山可是个难对付的。如日中天的太阳,确实有那个实力,但是外强中干。


      但既使是再外强中干,仙门百家也是万万敌不过的,不然也就不会有金光瑶刺杀这件事情了。


      夜以深,生物钟在催促他睡觉,蓝湛疲惫的闭上眼睛。


      江澄那边睡的很早,他完全不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,完全不知道自己将来会喜欢上什么人。如果未来的他来到这里,一定会让他多多提防蓝湛的。
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趴在床上,他的背现在还疼,如果不是有药那板子够他躺几天了。他恨的牙痒痒,心里怨恨“可恶!看我以后怎么整你!”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小蓝蓝为自己媳妇儿打抱不平,哈哈

评论(29)

热度(36)